Review。

现在与你:

不是说前三十年睡不醒后三十年睡不着吗 我活生生打翻了这个俗语 我不清楚我前三十年的生活习性但至少前二十年我是比较透彻了 还不能确切的说是前二十年总还差那么一两天 人嘛总不愿承认自己又虚度了一个年头 我真的是不分昼夜的精神好呢 恰好又没好在实事方面 总是空洞的过日子 其实就是不思进取。
我是不太喜欢夜晚 安静环境下的人往往是多愁善感无比脆弱的 说的朴实一些就是没事儿干 总的找点牛角尖来消遣时间 漫漫无际的夜晚适合我这样的人 正常情况下夜晚眼睛大脑没有休息 白天不应该好好见见周公吗 弥补自己 这对于我是没有机会的 不是不给机会 是完全不需要 精神只会越来越好 真的是恐怖的人呢。
这大概又是留给孤独人的一个时间 我记不得这是第几个失眠的夜晚了 会让我想到许多事 或者突然想到某个老友的名字 甚至已记不清模样 随着年龄增长 我不愿回忆旧时相识也不愿结识新朋友 担心出门遇到旧相识 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打招呼只能远远的躲起来 或者尴尬的装不认识 害怕认识新朋友 难得备足精神去打一场友谊的战争 不知道输赢的战争着实让我烦躁 大概我这个人不适合在社会活动 朋友圈到头到尾就那么廖廖几个人 有一点是可以安慰自己的 廖廖几个人都是比较有质量 我可以很酷的说我不在乎数量吗 呵呵。
夜晚和孤独偏偏都与我同行 本该十九岁的年纪非让我觉得自己提前到了九十岁 所以安静环境下人往往比较多愁善感。
孤独是一座花园 但其中只有一颗树。
晚安。

评论

热度(1)